粉红小野猫

一切随缘

因为我们是邪教cp啊(1)


标题随便取的。文笔是幼儿园水平。短打,短打,短打。是自己的一些小脑洞,不喜欢就圈地自萌啦。请不要上升到up主本人!!!!!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

   老e记的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和仙儿相遇的那天。

   是夏日。

   “真他喵的热死了啊……”原本是很普通的抱怨,在老e的口音下变得特别喜感,一下子就吸引了某只小蓝鹅的注意,小蓝鹅就这么盯着那只口音独特的大母鹅看,此时的大母鹅随意扫视了一下四周就看见了那只小蓝鹅,两鹅就这么四目相对了几秒后小蓝鹅突然对着大母鹅笑笑,大母鹅只觉得有些惊恐,“卧槽……这人盯着我干啥呀……”头脑风暴了一番后确定他不认识仙儿,别过头去不再看他。

到签售时老e惊讶地看着只有仙儿一人到来的签售台,才知道原来刚刚盯着他看的那只小蓝鹅也是嘉宾,由于仙儿身后海报上的名字老e才知道他就是萧忆情。而那时的仙儿只是在低头应付面前那长成火车的粉丝队伍。老e问了一下旁边在给他扇风的一个妹子关于仙儿的信息,而那妹子似乎也是仙儿的粉丝,放下扇子就开始跟老e balabala讲了一大堆,那一长串的吹捧听的老e直喊停,导致老e最后只记得他是个知名唱见。妹子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嗳……你没看嘉宾名单或者是宣传海报吗?”“呃……我就扫了一眼,而且海报上那个是二次的人设啊我他喵的怎么知道那个是他!”

仙儿是有看过海报的,而且不是像老e那样匆匆扫过,海报上就数老e的ID逼格最高,在他脑海里倒是留了点印象,至于真人……仙儿只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罢了。

仙儿上台演出时,台下等候的老e也是被仙儿的歌声惊到了,不是因为苏,老e也不是什么声控,只是因为仙儿的声音受。这件事后来被萧忆情知道后老e就跪了一下午的键盘,晚上还睡了一晚上的沙发。

评论(17)
热度(25)

© 粉红小野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