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小野猫

一切随缘

【花猫】那什么的电视台

沙雕向,图一乐,特别短。




上海市的一位市民小陈向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倾诉自己近期有些烦恼,而这个烦恼来自于他的新队友郭某,让我们跟随记者小王的镜头来一起走近小陈的生活,了解一下他的烦恼究竟是什么,又要如何化解。


本段影片在郭某不知情情况下拍摄,应小陈要求我们为了保护他的隐私进行了马赛克处理,虽然大家都知道他是谁:“我最近发现他(郭某)一直盯着我看,不管我在做什么,无意间瞟到他的时候都是面带诡异的微笑看着我,那种感觉你懂吗,他是不是要暗杀我啊?”讲到这里,小陈还环顾四周,确保郭某不在周围。


小陈是一名职业选手,不久前跟随记者小王一同转会来到e***r队,和队友们都不是特别熟悉。讲到这里,小陈露出了委屈的表情拉了把记者小王的袖子,说只有小王可以帮助他。作为电视台派出的代表,同时也是老队友,善于交际的小王义不容辞。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小王提前借着不想一个人拿外卖的理由支开了郭某,并和他有了单独相处的时间。谜团的答案就在眼前,小王不禁有些心急,他假装开玩笑,问道:“诺言(化名)啊,你怎么老是笑着看着我们cat(化名)啊,是不是对他有意思,是不是?”“啊?”郭某楞了一下,随即笑开了花,但嘴上依旧是,“没有啊,这怎么可能,cat他一直是我很尊敬的人,真的,就这样。”问到这里,小王心下已经有了答案,回去后他并没有告诉小陈真相,只是让他放心,但他依旧很好奇郭某究竟对他说了什么。


那天后,他发现郭某没有再直直地盯着他,只是在对视的时候,郭某总是笑着低下头或者看别处,避开小陈的视线。


就这样,小陈的烦恼解决了,但他仍未解决的是——小王。


他怒道:“王添龙,你玩够了没?”

评论
热度(23)

© 粉红小野猫 | Powered by LOFTER